一剑霜寒

晚安☆

【梗也是原创】新型精神疾病诊断与病人自述01

病人自述:

我看到过那片天空。

辉煌,宁静,辽阔。

像看一眼都会心碎。心脏也确实开始疼,像用一把钝刀,一点点地剖挖。酸涩。像打翻了陈年的醋坛。

眼泪毫无预兆地落下来了。我看见有一颗星星逐渐变大,它向我的眼里落来。

我怕疼。我怕它把我的眼睛杂碎。医生,我真的好怕。

我手边出现了一把餐刀。我不知道为什么草地上会有餐刀。

我捅向了我的眼睛。有温热的液体落下来了。

星辰没有落下来,它回天上去了。

有点疼。


诊断:星空病(远东星辰)

等级:初级后期

次数:国内首例

病人姓名:(被涂黑)

诊断医师:(被涂黑)

发病周期:尚未确定

医疗建议:住院观察

 

病人性别:男

病人年龄:(空白)


病情描述:(被涂抹、修改地乱七八糟,字迹难以辨认)

另:病人所言属实,无夸大行为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