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剑霜寒

晚安☆

记个大纲。好不容易才找出来的。太中芥三角。

《神明》

芥川→新晋死神

太宰→前死神现到处捣乱(?)的月老

中也→死神


芥川快死了,太中来收他。(太宰闲的没事干来玩顺便捣乱的)太宰看中了芥川,就滥用职权把他和一个姑娘的红线解了,和自己的栓在一起。但太宰忘了他的线和中也的系过。织田作找太宰喝酒,他又顺手把芥川和中也的线也系在一起了。因为线多,所以系乱了。也就是说芥川的两个结都在中也的线上。



芥川快死的时候,中也为了满足他的愿望,带他到处玩。芥川对中也春心萌动(??)。芥川告白。中也只当他喝多了没在意。芥川主动的中芥车,没看起来,做完前戏芥川就睡过去了。芥川醒后二人若无其事地继&续游玩。

 

芥川死了。中也带走他培养他做死神,太宰也一起教导他。日常太宰的魔鬼训练。中芥接吻被太宰遇见,太宰宣誓对中也的主权。芥川表示他会把中也夺回来。

太宰警告芥川。芥川不听。

太宰回事务所(武侦),解开中芥的线。解了第一个结就被国木田喊去工作,此事不了了之。

 

芥川和中也做任务。中也重伤,找主神,被告知“拿一种情感来换(指芥川)”。芥川同意,被取走“爱”。

红线的另一个结也随之解开。

 

后来芥川可以独立做任务,中也给他派了个助手,樋口一叶。

太宰找中也告白,两个人的红线系地更紧了些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4)